粽子还在等着一捧土

极端喜欢开坑,脑洞极大但是废话很多,一般写短篇但是习惯性爆字数…一般情况下主吃瓶邪all叶两个,产量也大部分是有关这两个cp的,会交替产出但是可能比例不大一样orz最近处于改名狂魔期…想改个昵称但是总是没有合心意的所以一直在改

[瓶邪]说说男朋友那些能把你气死的直男操作(知乎体)

ooc预警!!!

雨村背景,瓶邪only

又是狗粮满满的一天呢~

本来想写1000-最后写成了4000+,感叹自己的废话功底(仰天长啸)

第一次写知乎体,好像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好,可能不怎么好笑emmm


说说男朋友那些能把你气死的直男操作

题主:是这样的,题主今天被我的沙雕男朋友莫名其妙的直男操作气得半死,于是上万能的知乎上找找共鸣,让我感受一下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天天被男朋友的直男操作噎得吃不下饭,顺便(用你们悲伤的经历)安慰一下题主受伤的心灵。

 

2019人关注    1551人评论


雨村手工腊排近期折扣价满百减十

       雨村农家风味特产总经销商  直男男朋友怎么治等问题优秀答主

 

       谢邀。@雨村最帅了解一下

       谢邀个屁!!胖子你搞事情是吗!?

       本人刚刚被我男朋友气到差点七窍升天,就被这个倒霉的家伙拽过来回答。

       抱歉有点激动,请让我冷静一下……

 

       实不相瞒答主我现在正猫在我们家房顶愤愤不平的敲键盘。

       事情最开始是这样的。前一阵子答主从觉得虽然我和我男人确认关系已有一年有余,算上从暧昧到真正恋爱的这一段时间已经有十多年了,是连七年之痒都已经过了的存在。所以在相处上可能已经没有什么热恋时期小情侣的甜腻感了,而我本人又是在恋爱中比较缺少安全感的类型,所以变着法子的尝试传说中的“恋爱三十题”。

       虽然之前的实验也少有成功的案例,但是这次的“一杯饮料两根吸管”真的是完全搞砸了,这也是我火成这样甚至不惜离屋出走,亲身试验“远走高飞”快感的缘由。

       正如我上文所说的,我这次是打算跟我男人尝试“一杯饮料两根吸管”的恋爱常见景象。虽说是恋爱常见,但是我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和我男人试过,加之大家可能经常能在那种氛围比较好的咖啡店啊饮品店看见这样秀恩爱的情侣们,不管大家是怎么样,反正我是有点羡慕的。因此在尝试之前也在脑子里也幻想了不少我和我男人要是这样做多好啊~这样的场景,因而对于这个挑战,答主本人本来还是抱有很高的期待的。

 

 

       抱着这样的期待,我开始搜寻各种适合在这个场景下使用的道具们。由于一些客观因素的限制,答主不大好在人员流动比较密集的场所公开秀恩爱,所以我打算在家里尽量还原一下这个场景。

 

 

       首先最为重要的当然就是杯子了。一个漂亮的杯子可以极大限度的激发人们对杯中物品的喜爱,提升期待值,很大程度的抬高印象分,自然是我这一次挑战的第一个还原目标。

       一般会发生目标情景的地点通常是氛围良好的饮品店,比较靠窗的座位上、在点点阳光的照射下,一对情侣面对面坐在一起,额头和额头几乎相贴,每呼吸一下都能感受到来自对面的热恋中的那个ta的气息,两个人几乎要交叠在一起的手下,通常搭着的是一个晶莹剔透的细长玻璃杯。

       然而在我认真研究了附近各大超市(村里的小卖部和县城里的大市场)之后,发现玻璃杯虽然随处可见,但是想要模仿出那种美妙的感觉确实很难。一般的玻璃杯不够长,不够长的玻璃杯插吸管进去露出的部分过多显得十分滑稽,够长的虽有但大部分是直上直下的,实话说并不唯美,感觉与其用它倒上一杯颜色鲜艳丰富的爽口饮品,可能那种造型更适合用来闷一杯扎啤吧……于是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了万能的某宝。

       某宝的玻璃杯种类确实是比我所在的这种偏僻得很的小村庄附近的小超市来得多得多了。但经过我认真细致地总结发现细长的杯子大体也就是直筒的和花觚形状的两种了。当然也不乏夹在他们之间的什么ins风的大肚杯子,虽然拍出来照片还是蛮好看的,但是恕我一个中年人实在无法理解其中的奥妙,因而果断放弃。其中也有一些可能比较戳小姑娘萌点的双层玻璃杯,外面的一层烧成各种精致的式样,也是颇为憨态可掬,可惜我和我男人都已经脱离了天真烂漫的年纪,也只好忍痛放弃。

       在这个时候,有另外一种杯子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是一个有着珐琅雕花的玻璃杯。详情页里扯了一堆什么重现古法珐琅真美,精致手工工艺之类的话,好歹答主曾经也是古董铺子的老板,这一点略带珐琅技艺的小杯子要是赶在三年前是绝对入不了我的眼的,就更不用提入我男人的眼了。但奈何这种还算华丽的玻璃杯在一群毫无装饰可言的直挺挺的大块头之间实在是鹤立鸡群,因而我经过了两天的选择最终还是选择了这一款珐琅彩水晶杯(见图)。

       在经历了好几个杯子经过艰难险阻寄到我所在的小村庄已经碎掉的悲剧之后,我终于获得了这个这次尝试所必不可少的道具第一件——杯子。

 

       当然在寻找杯子的间隙,我也并没有闲着,而是积极利用各种碎片时间选择合适的吸管。吸管的种类千千万,但是找一款和我心仪的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最普通的一次性吸管本不是我要购买的对象,但是某宝上的其他吸管也实在不怎么和我心意,无论再怎么有创意也是是逃不过廉价的塑料感或是普通的玻璃透明吸管的样式。于是答主只好寻求手工制作的奥妙,于是随意在网上购置了一些纯色的一次性吸管。

       要把吸管拗出不同的形状简单,但是要把这些形状变得规整美观就绝非易事了,这是我废了七八根吸管才得出的惊天大秘密,在这里特别告诉大家了,不用太谢谢我,我只是随手做了一些微小的事情。于是我求助了各种短视频剪辑发布端,说人话就是我上b站查了查,找出了各种凹造型的教学视频。

       为了给我男人一个惊喜,我故意向他隐瞒了我那一阵子忙忙碌碌来回比对甚至不惜拿本子记录各种不同商家售卖的不同产品只为了一个杯子两个吸管的事实。但是瞒不过跟我和我男人一起同居的另外一位朋友,也就是邀请我来答题的那个人,我们简称他“胖子”好了。他也正是邀我答题的那个人。

       胖子是一个心灵手巧的人,跟他的外貌完全不符。他从我开始寻找杯子的时候开始就时不时经过我身边奚落我,说我多大人了还跟个小姑娘似的为了制造这样的场景费这么大心思,还说好像我去接我男人之前干的事情都没费这么大心思。当然感谢他没有在我男人的威逼利诱下告诉他我天天对着手机屏幕疯狂记笔记连搭理他的空都没有了是在干什么。诶诶诶扯远了不好意思我们回归正题。B站上手工大神繁多,为了能找到一种既可以体现我和我男人坚定情感,还能表现出我和我男人走路带风的霸气侧漏的花式吸管制作方法,我找了胖子给我支招。经过我们的深刻研究和探讨,我们一致认为传统的心形吸管虽然能明确的凸显出我“一杯两管”的主旨和秀恩爱的基本内涵,但是比较流俗,非但无法突出我的高冷气质,还会大大破坏我男人的男神底蕴,不妥。却而代之的是一款吸管龙(见图二)。

       虽然本身实用价值不高,只能够做完之后缠绕在另外一根吸管上。然却奈何实在是好看、霸气、有型。被颜控晚期的我一眼相中,并且聪明伶俐如我还在废了几十根吸管之后研究出了一个样式类似麒麟的变种,最后敲定时,吸管已经被我剪得只剩下了寥寥几根。

 

       在这样的努力下,花费近一个星期我终于准备好了所有的材料准备向我男人实行此等浪漫措施。不过就像我最开始说的,实施的过程极不顺利。

 

       为了制造出一杯漂亮的饮品,我首先在白天的时候把我男人支上了山,然后用雪碧、芬达和鲜榨的桃汁勾兑出了一杯半融合不融合的有着鲜艳美丽颜色的不知名液体。虽然肯定是没毒的,但是架不住那颜色“妖娆中带着清新,淡雅中带着艳丽”,看起来不知道要有多奇怪。

       饮料也兑好了,答主掐着我男人一般下山回来的时间点完成了最后的组装。一切都准备就绪,我毫无防备之心的等待我男人的到来。

       真不愧是我,说掐着点等着就一定不会超过五分钟。果然,我堪堪收拾完了就从门口处传来了我男人开门的声音。我急忙把他从玄关处拉进餐厅坐下,把我刚调好的“特制碳酸桃味雪碧芬达混合清凉饮”向着他推过去,橙色、黄色和白色的液体交相呼应,不同的透明度在我家食堂的灯管的辉映下泛着晶莹的光斑,我男人应该是知道我最近在搞什么鬼点子,毕竟我躲躲藏藏的行为早就引起了他的注意,但他恐怕完全没想到是因为这样的事。他在我无孔不入的安利下在已经对各种秀恩爱操作了如指掌,所以我才以为他会十分配合的陪我玩完这一场。但是珐琅杯子里的蜜汁液体好像让他无法若无其事的陪我玩下去。

       他端起那个珐琅雕花水晶杯,摇了摇发现液体有所混合,看了一下之后可能发现了他不允许我多喝的碳酸饮料的踪影。“小哥(答主平时对我男人的称呼),碳酸饮料我已经尽力摇到没气了,现在应该只有糖水的味道了,我还放了鲜榨的桃汁,我准备了挺久了,就喝一口,一口,好吗?”

       不过我男人好像并不想妥协,他一把推走了我精心准备了蛮久的饮品,坚定不移地跟我说:

      “xx(我的名字),不许喝碳酸饮料。”

       好的吧。

       I’m fine.

       Fu()ck you!

       好个p啊!我辛辛苦苦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为了这个方案不被他无情的拒绝还专门摇了半天汽水用来放气,光看那两根吸管就能看出我剪了多少根练了多少遍,要让我淡定的面对完全失败的事实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那男人说完之后看着我瞬间变脸,估计也是不高兴,便用他本来就面瘫冷淡的脸赏我了一个十几年没感受过了的死亡凝视。让我时隔多年再一次尝试到了被自己男人盯得动弹不得手脚冰凉的恐惧,谢谢小哥(微笑)。

 

       我知道有人可能说我不知好歹,我男人不让我喝碳酸饮料是为了我好,毕竟大家都知道各种从小流传到大的关于碳酸饮料的危害。但是这样的理由也平定不了我的怒火,毕竟我们这边是没有现成的饮品店的,是没有办法买到颜色鲜艳漂亮还梦幻的饮品的!老子用了那么长时间准备不是用来换你的死亡凝视的!

 

 

 

       闷油瓶你给老子听好了!今天你不给我道歉小爷我还就不下来了!!!

—————————————————————————————— 

邀我的那个人是我的朋友看我热闹的谢谢大家“关心”昂

我只是现在是买腊味的,不代表我之前没干过其他产业好吗?自己的生活只是一潭死水毫无波澜不够丰富多彩还不允许其他人过得有滋有味一点了哈?

啊,不用说“这样的男朋友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这样的话,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这辈子和他绑定了,谁也拆不开了。

说我不知好歹的杠精退散,老子心情不好没那个耐心跟你们吵架。

 

 

赞同 777                 评论 44(展开)

—————————————————————————————— 

雨村农家放养鸡顺丰包邮

       如何把男朋友宠成残废等问题优秀答主

 吴邪,回家了。

换成酸奶可以喝。

乖。

 

雨村农家放养鸡顺丰包邮   回复  雨村农家放养鸡顺丰包邮

感谢大家关心,答主已经回家了。

 

雨村最帅了解一下   回复   雨村农家放养鸡顺丰包邮

反正天真自己把自己哄好了,他男人再稍微哄一下就没啥事了。

不过这次天真还真的挺费心了,瓶仔加油叭,估计可能还要强行堵一会气。

啧啧啧又是一个被塞狗粮的日子。

 

对了天真,“跟他的外貌完全不符”这句话太多余了啊喂!

 ————————————————————————————————————————————————————————————

ps: @丹瑶 我更了1551,lof抽了两遍好不容易把格式改了又要重新再来了,哭了

换成文字叭,长文章奇奇怪怪的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7)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