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还在等着一捧土

极端喜欢开坑,脑洞极大但是废话很多,一般写短篇但是习惯性爆字数…一般情况下主吃瓶邪all叶两个,产量也大部分是有关这两个cp的,会交替产出但是可能比例不大一样orz最近处于改名狂魔期…想改个昵称但是总是没有合心意的所以一直在改

刻了 @夏fufu🐾 太太的图子,百变龙修修超可爱(*/∇\*)
在我摸鱼的时候发现太太真的是越画越多,攒的太多要刻不完了看我悲伤的眼神😂
完了突然发现我好像没什么要说除了夸太太😅尴尬了(=_=)
曾经的曾经我也是想过套色的然鹅很明显啊没成功啊(〃ノωノ)手残党套不准啊想静静,说那就上色啊~结果发现我过来上学没带马克笔只有水彩😂算了拉倒,等我追上太太的进度一起放一个合集得了(个人感觉可能性不怎么大_(xз」∠)_)
刻得丑是我的锅,觉得可爱是太太的原图萌出血|。・㉨・)っ♡
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