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还在等着一捧土

极端喜欢开坑,脑洞极大但是废话很多,一般写短篇但是习惯性爆字数…一般情况下主吃瓶邪all叶两个,产量也大部分是有关这两个cp的,会交替产出但是可能比例不大一样orz最近处于改名狂魔期…想改个昵称但是总是没有合心意的所以一直在改

@孤舟闲行 收到啦哈哈哈哈哈谢谢太太
快递小哥哥不知道给我送到哪里去了也没给我短信也没打电话也没有菜鸟驿站的取件码tb页面上的快递员手机号码还不是他的而是站点的站点的工作人员说的还是方言我真的是一句没听懂,只有一个已签收我真的是懵逼的,这个小哥哥已经好了好几次这样的事了…忍不住丢给他一个差评…差点就找不回来了(* ̄m ̄)
下一节还有课冲出去取了快递还没看就在操场和电动车车座上拍了两张~拍照技术之low溢出了屏。
太太的这一个系列一直是我(虽然我是新粉😂)超级喜欢的一个,比起车来(虽然我是食肉动物…)可能印象更深的是瓶仔和大邪互相在意双箭头暗恋然鹅充满了因为过于在意对方感受而瞎想的误会的悲伤感觉,半夜窝在被子里边看边哭(被舍友鄙视了😅)…
终于收到啦谢谢太太啦(。・ω・。)ノ♡一会要去上体育,保佑我活着回来…
大家冬至快乐(✪▽✪)在杭州莫得饺子吃我心超级塞╯▂╰

评论(11)

热度(33)